~~~~話說半年前愛上了河濱路跑~~~
眼看健身房合約快到期
續約又要漲價
啥麼時機~~還漲價!
大概是看亞力倒了,它生意變好吧!!
實在不太願意讓它漲~~
所以開始找替代方案~
在學校操場跑實在不好跑~
一直在繞圈圈,感覺像白老鼠...哈哈
跑著跑著就給他跑到河濱試試~
本來想說河濱都是給其腳踏車用的
想不到跑道的柏油鋪得真不賴....
有些路段還用玻璃纖維做的勒(就是會發亮的那種)
我跑的路段,是由麥帥1橋到大直橋
來回大概10KM
這段的風景...讚 ,推薦推薦
現在河濱公園搞得粉美~
跑步還可欣賞風景,一點都不累...喝喝
尤其是內科到大直這段
看過去有內科的先進科技辦公室
還有大直豪宅區,倒印在河面上...水
還有大直橋上面有小觀景台看夕陽粉讚O~
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樹蔭
建議早上6點前或是下午5點後較涼爽~
不過假日的下午,卡打掐粉多
有時還得超車,就是騎得比你慢的卡打掐
怪怪!!都很想跟他說甭騎了,下來跟我一起跑算了!!!
 
有一天,倒霉的一天......
每次起跑前都會在麥帥1橋下熱身~
這天想說不要戴眼鏡跑步,就把眼鏡放在公園板凳邊
跑~,雖然沒帶眼鏡,這湖光山色還是一樣美麗
就在跑到大直橋下折返點時....噗!!
我的 adidas 變成 lacoste ....>_<
這下可好!不能跑了,只好走回去
越走太陽越大,開始覺得我有跑那麼遠嗎?
始終走不到的樣子.....
走到起跑點,已經操灰搭了....有中暑的感覺
懗!! 我的眼鏡不見了~~~
夭受~ 連眼鏡ㄝ要偷O~
試問偷兒的度數會跟我一樣嗎?
唉......雖到家,倒楣了~~
 
以前我比較喜歡游泳,夏天幾乎有空就去游泳
但現在更愛RUN,雖然它有點無聊!!
但好處是不限時間地點人員,想跑都可跑
除了跑步健身外,有時ㄝ需要去健身中心朔身O~
這樣才能健康又美麗.....
歡迎有興趣的一起來跑步
http://www.sportsnet.org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